close
昨天傍晚接到湯姆的電話

他說他已經跟他父母報告我要去日本的事情

也通知他父母8月份的お盆(盂蘭盆節)的時候我會跟他一起回家

雖然秉告父母是一定要的

沒想到他竟然講的一派輕鬆

他的父母也好像很冷靜

問了一些有關我的事情之後說"好啊,那就等你們8月回來囉"

接著他又跟他妹妹報告了這件事

因為他妹妹嫁到到大連去所以也會說中文

於是他有將他妹妹的連絡方式留給我

要是台灣的家人連絡不到我或是有什麼緊急的事

至少有個會講中文的日本人可以幫忙聯絡

他還問她妹說"你老公是中國人,我女朋友是台灣人會不會很敏感?"

他妹說"那沒有關係吧" "電話的事情知道了,OK沒問題" bye bye~

然後就繼續煮飯去了

我只能說 他們家的人都好冷靜

對於我這個外國人女友來說 不知道該擔心還是放心呢!?


p.s.據湯姆說法,他家人應該這段期間會陸陸續續打給他詢問有關我的事
(到時一定要逼問湯姆他回答了什麼?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