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神奇

我現在在機場寫網誌

今天8點半左右上車 一路很順暢

不到10點半就到機場了

機場裡人不多

所以報到直接就到我了 完全不用排隊

一直擔心行李超重要多繳錢

原本想說要是超重兩個手提行李都自己提

結果櫃臺先生要我把行李都放上去秤 他說手提行李只能一件

好嚴格@@

想要拖運的兩件行李加起來24.5公斤

先生很善良的讓我順利闖關(我想這是極限重量吧)

手提上飛機的將近7公斤 他要我下次要注意不要超過7公斤

真是一個好心人

通關的人很少

我還沒11點就進到候機室這邊了

剛好我的候機室上面就是網路區

而且超空

7台電腦 現在只有我一個人在用(剛剛還有一個人但他已經走了)

還好我有帶書在身上 不然要等將近兩小時也不知道要幹麻

這兩天搬行李 寄行李 我的手快廢了

到日本之後還有的忙了

期待我的新生活 希望一切順利

在台灣的家人朋友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