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中一個月終於坐到TTJ免費公車了

因為它的站牌分佈很散

站與站距離滿遠的

一直沒有機會利用

今天剪完瀏海 原本要等33號公車回家

但是等了半天都沒看到33號

反而是有看到54號黎民線TTJ公車經過

但是我等的地方沒有它的站牌 招了手他也不停

只好再走回福上巷路口找站牌

到站沒多久一下下公車就來了

車次應該算是頻繁吧

拿出我的悠遊卡嗶了一下

竟然無法讀取...

司機先生說:"妳那是悠遊聯名卡喔?" "我的系統還沒改"

.............|||

頓時我也有點傻眼

想說不會這麼倒楣這樣我就要投錢吧

我就說"那現在要怎麼辦"

司機說"沒關係啦,還是可以坐"

於是我就坐上了免費公車 體驗了第一次搭乘TTJ的公車之旅

因為它站停不多所以滿快就到達我要下車的地方(回家還要走一段路就是了)

免費公車 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