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日是我們家湯姆的生日

每次遇到這種生日或節日

我都很煩惱

雖然才開始第1年而已

時間越來越久越來越會不知道要送什麼吧

對於禮物的心意用心等等

都是要費心的

聽到朋友們自己動手做卡片 繪本 錄製電影等等

真的很佩服大家為親愛的另一半付出那麼多的時間跟用心

我想我真的是個很懶惰的人吧

但是 這不代表我沒有心喔!

我沒有畫畫的天份也沒有美勞的手藝

或許大家都認為只要有心一定可以完成

現階段 我真的提不起勁去做這些事

今年我送給我們家湯姆的禮物有

CK underwear T-shirt(還在為size煩惱好久,還好可以穿)/能放鬆心情的爵士音樂/台灣味菜埔餅/台中味太陽餅

當然甜蜜蜜卡片是一定不會少的

這樣的生日禮物應該是算走實用路線吧

收到禮物的他感覺是滿開心的

謝謝他感受我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