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年初開始一直在注意的日本打工度假簽證

等了好久 終於到5月份才正式公布申請結果跟方法

照相 填寫內容&修改

申請資料的計畫書跟理由書

跟湯姆一起討論好久 總算完成

6/1早上還請了半天的假到日本交流協會提出申請

因為結果要到7/3才會公布

這一個月的時間真的是漫長的等待

加上原先一直不曉得申請總人數有多少

錄取率有多高 好像大考等放榜的心情

後來雖然知道申請人數

但是自己還是擔心是否當時真的已做好萬全的準備

有沒有哪裡漏寫 漏填了

這禮拜的晚上 越接近結果揭曉就越想越多

雖然不是天天失眠 但也有3天是輾轉難眠的

每天早中晚一直在點日本交流協會的網頁

期待結果會不會早點公布

Kimmy昨天也還特地問我會不會昨天就有消息

我也是一直等到超過晚上12點結果還是沒有

等待真是折磨人

今天早上明明因為昨天失眠要好好睡覺

想到今天早上要公布結果

9點多起床就在電腦前守候

10點一到沒多久 畫面跳出審核通過結果

馬上抱著緊張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馬上點進去看

因為我的號碼很前面 所以要是沒有一下子就看得到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看到我早已經背下來的號碼

高興到要飆出眼淚 還是再把當初的領證單拿出來對照 果然沒有錯 就是那個號碼

馬上衝去跟郭肥報告

接著告訴我的阿那達這個好消息

還有我的好朋友們

我期待已久的簽證終於通過了

我的日本行可以有更多時間發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