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沒有確定出發的日期

但是前往日本已經是勢在必行的事了

這一去要是順利的話可能會帶那邊待上一整年

比我留學時的10個月還長也不一定

因為遲遲不曉得簽證的申請辦法

所以心裡也是感覺很不踏實

但是有他一直支持我 相信我應該可以順利成行

一開始光是有地方可以住就讓我減輕了一大半的在日生活壓力

現在他已經開始幫我計畫要買台腳踏車 一起騎腳踏車運動

在日期間要申辦手機 用他的名義比較方便申請

星期幾出發他可以到機場接我 順便去添購生活用品

甚至 他連我需要買一個便當盒都想到了

原因是他自己已經有便當盒了 我有了便當盒之後

當我們一起出去玩的時候 自己帶便當 經濟又實惠

當然他有聲明是"我們"一起做便當 早起的人不會只是我 哈 真開心

另外一方面 在日本這段期間要是可以的話 希望找份工作多少有點收入

至於找什麼 要視到時的情況決定

但是他不希望我做太辛苦的工作

理由是 難得我到日本 不想要我工作太辛苦留下不好的回憶

「日本を楽しめて欲しい」 (希望我可以開心的體驗日本)

所以 他讓我沒有太大的生活壓力 整個超安心

我當然也要努力回報 也要讓自己的生活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