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在做一些資料

但是因為我的電腦軟體的關係

有些格式好像沒有辦法修改

所以只好麻煩我的男友幫忙

但是我明明寄給他範例要他照著改的

結果改回來怎麼還是明顯跟範例不同

一下子我覺得字型不一樣

一下子二份文件字的大小好像也不同

哪條線太右邊 哪條線太左邊

怎麼改回來還是不一樣

果然我還是無名火上身

問他 「為什麼我寄給你的明明是那樣 你還幫我改成這樣!?」

他很無辜的說:「你寄給我的檔案,我打開後看到的就是這樣啊...」

後來才發現!! 原來軟體版本不同有些格式會跑掉@@

我真的是冤忘他了><

最後 總共反反覆覆二份資料修改了各7次才完成

而他卻一句抱怨或不耐煩都沒有

我跟他說要是我們倆的個性相同的話,一定會因為東西改來改去不耐煩而吵架

還好我們個性剛好互補也很感謝他這麼包容這麼有耐心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遇到這樣耐心過人的人 要有那樣的修養真的是要修行800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