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收到我生平第一次的白色情人節禮物
雖然晚了兩天但是還是滿心期待收到我的禮物
收到的包裹有一大箱
連總機的同事都說我好像生活在日本一樣
日本的東西樣樣都有(這當然有點誇張)
其實裡面大多是一些我請阿那達幫我買的藥品
有點不好意思,所以就不登上照片了
巧克力


因為盒子太可愛了還捨不得打開
據說是草莓口味的^^

耳環


這是意外的驚喜
我以為阿那達要寄什麼東西都已經告訴我了
想不到還有這一招
雖然樣式很簡單但是我可以感受到他的心意是甜蜜蜜滴~
而且盒子也好可愛喔
原本上面還有綁蝴蝶結但被我拆掉了...
我一定會小心翼翼地戴這副耳環的!!

關東Drive雜誌


阿那達現在在等我研究好要去哪裡兜風他要載我去囉~
所以寄這本雜誌給我要我先看好想去的地方
呵呵呵,真開心
這個週末來好好研究一下吧

以上是我白色情人節的一點小收穫
與大家分享♪ 3/18 終於揭開巧克力的真面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