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位長輩跟我聊了如何駕馭男人(笑)

其實她的意思 不是說凡事都要把男人踩在腳下女人才是贏
要維持一個長久的婚姻關係
女人是背後的推手(當然我覺得跟男人也有關係)
不要凡事都要爭贏,去追根究底,去挖瘡疤
贏了面子沒了裡子 其實一點意義也沒有

男人在壯年時期應是以工作為重
老婆是先娶起來放 退休後互相陪伴用的(這是她的觀點)
但重點是 要尊重對方的工作要體諒對方
這樣才能彼此扶持

另外她也提到 女人要好好服侍男人(說服侍好可怕|||)
要讓他覺得不能沒有一天沒有妳
少了妳 什麼都做不來
這樣一來 他也不會離你而去(所以男人就手到擒來了!?)

另外她也舉了幾個例子
就算結了婚 女人不可以把自己弄成黃臉婆
即使天天苦命做家事 男人還是不希望天天見到一個黃臉婆

她說 若男人6點半起床他就5點半起床做早餐
然後將自己梳洗打扮後再去叫男人起床
讓他一起床看到的是打扮的美美的女人(天啊!我想我可能做不到...)
因為她能做到這一點 所以她認為這是婚後必須做到的重點

還有男人晚回家
也必須幫他留一盞燈
讓他有回家溫暖的感覺

有人覺得這些對女人來說一點都不公平
女人憑什麼要服侍男人!?

我認為單方面的付出一定是不公平
不管是婚姻或感情都需要兩方的付出

若執意要當強勢的那一方
不顧慮對方的感受

那我覺得那就枉費他身為一個女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