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聽同事介紹有一個可以幫人指點迷津的老師

不用提供姓名及生辰八字就可以幫人指點

幫助過很多的人

今天幾個同事一起去老師那邊想問問未來的出路及感情

老師一開始拿了不曉得是什麼點火在我額頭前揮了一揮

說是幫我清一清我跟男友的感情會更好

老師也說我的男朋友會對我很好也會很疼我沒有什麼需要擔心的

我本身沒有什麼事情是需要指引的 沒事

工作方面 老師說我以後老公不會要我工作

(哈哈 要是可以不用工作當然是很好)

老師說我只要按照我自己想好的事去做就可以了

後來 其他人的解讀是我現在沒有什麼特別迷惘的事情

老師才會說我沒事

每個不同的時期不同的階段運會不同

等我之後需要有人指引我ㄧ條明路時 可以再來跟老師請示

讓我在迷惘的時候有一個方向

我覺得人不要太鐵齒

寧可信其有

也是給自己尋求另一個出口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