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弁当.JPG 

 

才一邊再說自己不知道會什麼的時候

突然想起自己雖然沒有什麼了不起的才華

但至少對湯姆的愛沒有少

從今年四月起

開始挑戰幫他帶午餐的便當

雖然有時候早上真的起不來...(Sorry...)

就是擔心我沒有辦法持續下去

於是我們暫時沒有去買真正的便當盒

先用保鮮盒來擋一下哩~

為了做便當

去圖書館借了幾本如何在早上利用最短時間做便當的食譜

CAICS8ZZ.jpg 

還有跟便當達人一起到百元店買了各種便當小道具

比起日本的媽媽太太們我的做法已經偷懶很多了

有的是前一天的晚餐的菜多煮一點留到隔天裝便當

有的會前一天準備好材料隔天只要稍微炒一下就行

比較花時間的就是當天早上起來才能做的一些食材或是飯團之類的

到目前為止早上的時間都控制的還算剛好

親愛的給我的評價也還不錯

不過他常說青菜太少@@

那一個便當盒也沒辦法裝多少菜

真是讓我有點傷腦筋

下次打算另外裝一盒沙拉給他帶去好了

 

希望天氣快點暖和起來

我也比較不會賴床

努力起來做愛心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