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092.JPG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喝酒的

當然不是所謂的酗酒

而是喜歡跟大家一起聊天聊到忘記回家的時間還有喝得微醺的感覺

 

我回想 我會喜歡NOMIKAI應該是從大三到日本交換學生跟同學一起去暢飲那時候開始的吧

那時候是女子大學

所以跟同學一起去喝酒也是單純的「女子會」

不用擔心在男生面前沒有形象也可以肆無忌憚的放聲大笑

整個玩瘋了都沒有關係

 

回到台灣沒有像日本可以無限暢飲各式酒類的居酒屋

反而很懷念日本的NOMIKAI文化 

不果儘管如此偶爾也是會和朋友去小酌一番

或是自己在公司宿舍買罐啤酒或水果酒自得其樂

 

現在我又來到日本了

對我來說有NOMOKAI的地方都充滿歡樂

現在和台灣人的朋友在居酒屋聊天聊翻天笑到肚子痛還有看人家喝醉到不斷重複講一樣的話

笑到嘴巴酸

完全不會有在異鄉的寂寞感

自己安心不少 我想我的家人應該也放心許多

 

有時候就算只跟湯姆兩個人的NOMIKAI

P1000100.JPG 

只要到了居酒屋裡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就變的很high

2個人可能不會在居酒屋瘋狂大笑

但是有種大人般的約會的感覺

心情也很愉快

 

當然除了酒

居酒屋的食物好不好吃也很重要(還有服務生小弟有沒有很親切可愛...>///<)

一邊吃著好吃的食物跟喝著各種想嘗試的酒

每一次NOMIKAI都是開心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