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fb85258b430ae6582b1f51ef6f18556.jpg 

決定結婚到現在

說實在的好像有很多東西要準備

但是有不知道從什麼時候什麼東西開始準備起

列了清單出來

但一直沒有實際的行動

是我太懶散了嗎??

想要拖到年底慢慢來

但昨天跟幾位人妻前輩聊起

大家覺得我現在開始準備不用拖到年底

時間拖越長越是一種煎熬

現在的過程都是必經之路

我們家要準備的婚禮看似簡單

但是漸漸要問的怎麼越聽越多

這個好像需要那個也要

只能說媽媽都是求好心切

還沒開始準備光想就有點累

不過還好有前輩說了「結婚是值得開心的」

所以不需要因為這一點點的麻煩阻撓我要前進的路

看爸媽已經開始要去選喜餅了

我也要趕快來確定我的婚紗跟新秘,攝影雜七雜八的哩哩摳摳

還有 有空要趕快來做我的婚禮小熊跟戒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