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jpg

我不懂

打一通電話或發一封e-mail有這麼難嗎?

如果我ㄧ整天都沒有跟你聯絡

你都沒有想主動跟我聯絡嗎?

你說你不喜歡把傳e-mail當作義務

也不喜歡我認為沒有聯絡代表你不愛我

你說你不想要約束我的行動

要我在家的時候以e-mail之外的事為優先

我想去理解你的想法

但是一整天如果連一封簡訊都叫做約束

那我不懂兩人之間那叫做情侶的關係要用什麼維繫

我想當成熟的大人去理解你大人的思維

但我也想以女友的身分去感受你的用心

或許是我誤會了你的用心

所以你的用心對我來說很像是忽略

我跟你說我要的

你又不開心  我也悶悶不樂

我討厭我們兩個人都不開心的沉默

那不是我的目的

 

果然

距離會撕裂相愛的心

也會讓似乎沒有問題的關係浮現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