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jpg

前幾天剛開完國中的小型同學會

雖說是同學會

但嚴格上說起來應該是前一天心血來潮集結MSN在線上的國中同學臨時組成的聚會

畢業到現在已經超過10年了

當天到場的同學有8位

另外加上一位同學的太太以及他們的小Baby

8位中目前有2位在上班1位在打工還有在讀研究所及等當兵的(我目前呈現的狀態很模糊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說明)

在讀研究所的以前不是班上成績最好的

工作的也不是做什麼幹部表現突出的 但他們現在在工作上都有傑出的表現

等當兵的剛從夏威夷帶著老婆跟小孩一起凱旋回國

打工的也剛從美國唸完語言學校並與阿拉伯王子談了純純的戀愛

我呢? 在國中的時候莫名的當了快3年的班長

當時班上說實在的 是呈現無秩序的狀態

我也是很力不從心...

從來沒有想過國中畢業後大家竟然會比在學校的時候還團結

畢業經過10年大家還可以這樣一起約出來吃飯喝茶

大家的際遇也大不相同

人的轉變真的是沒有辦法預期

懷念在國中時上課常常打瞌睡的同學被老師丟粉餅的景象(在上一次見到那位同學時印象中他也是在讀研究所)

現在大家再次相聚聊的是基金,保險,國外生活,結婚,生子,學校生活,男女朋友等等

聊天的話題開闊好多

大家的思維也都成熟了好多

看著同樣的面孔大笑說話  

有時空顛倒的幻覺

但又被大家的成熟拉回到現實

當然我自己也從來沒想過我自己會有這樣的人生際遇

時光匆匆

10年的時間雖然各奔東西 難得才能見面

但 祝福大家都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走自己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