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圖案.jpg 

昨天參加了一場喜宴

一方面是去祝福好友一方面是當作自己將來喜宴的見習

以前參加過好多次喜酒

但是只顧著低頭猛吃

也沒有認真注意過會場的座位跟佈置等等細節

這次抱著見習的心態去參加了這場喜宴

心裡大概有一點點方向

還有活動其實不用準備太多

因為我想大家也都跟我以前一樣是會低頭猛吃加打包

進場的方式跟會場的佈置可以多下一點點功夫

其他的...等我真正開始準備後再來傷腦筋吧~

 

 

 

 

----------------------------------------------------------

關於結婚報告一事

在姑姑的詢問下

順水推舟的跟父母報告了

沒有激烈的反應

我想我的父母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很久了

慣例的問了對方的經濟狀況跟婚後的打算

一切出乎意料的順利

談到儀式方面我希望一切從簡

不想要過度繁雜

媽媽竟然也說他也希望簡單就好

她說他最怕麻煩了!

想不到我媽也是新時代女性啊!!

接下來就等回日本之後再來好好討論提親的時間等schedule了

一切順利的話今年內我就要開始展開我的異國婚姻了...

 

 

 

太像夢了

感覺很不真實.............但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