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wmen.jpg

時間過的真快

不知不覺我們的交往一年半紀念日就這樣悄悄的度過了

沒有奢侈的大餐慶祝

只有一起吃著我第一次做的餡餅

餡餅.jpg 

喝著巧克力口味的發泡酒

IMG_6761_ss.JPG 

一切好像都跟平常一樣

但是彼此都知道那天還是有著那一點點的不同

迎接這天的到來對我們來說比一般人來的不容易也特別感到珍惜

一年的遠距離交往

讓我們對彼此的未來都充滿未知也充滿期待

近半年來

我的生活可以說是有著很大的變化

(當然對湯姆來說也是)

我從一個普通的OL變成‘‘偽‘‘家庭主婦? 

從幾乎天天外食到變成幾乎天天研究食譜煮飯的煮婦

從每個週末一個人度過的假單身女郎到變成每週末有人開車帶我去兜風的幸福女友

一年半來謝謝湯姆的扶持跟忠誠

讓我在距離他好幾千公里外的台灣時一次也沒有感到不安過

現在近在直呎也不曾覺得他的心遠離過我

但是比我們交往時間更長更久更辛苦的情侶太多太多了

現在這篇網誌或許會被很多前輩們笑掉大牙

未來的路還有很長很長

區區一年半其實不足以掛齒

不過對我來說每一天每一週每一個月...

兩個人可以一直一直走下去的話

任何兩人在一起的時光都是值得紀念的回憶

「付き合い一年半、おめでとう!」 for us!

願我們可以一直一直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