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一個週末

我們的溝通感覺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對現實生活的感觸更深了(因為花了很多錢在車検上的關係...)

食衣住行育樂樣樣離不開$$

關於日後共同的生活也還有很多細項需要溝通

我從台灣來日本他很感謝

要是我沒有遇到工作的瓶頸&(討厭的主管)

沒有打工渡假簽證

沒有努力存錢

我們兩個人要遠距離試到什麼時候沒有人知道

一切都歸功有好的Timing讓我們彼此給彼此機會

我也身懷感激

 

很多心裡話說不出口

一直再等對方懂我那天他會自己先開口

但是或許對方也是同樣的心態

兩個人就在我等你你等我之間產生很多疑問跟不安

於是我開始嘗試有些想法試著先說出口

看對方的反應再去想下一步該怎麼做

漸漸對方也會跟我敞開心房

 

我享受這樣彼此無話不說的輕鬆感

好好溝通後我得到一個很沉穩的睡眠

我也更有勇氣去面對之後要迎接的種種大小事

也更願意無條件去支持一直在保護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