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的一些事

讓我重新體會了「朋友」的意義 

大家見面時很開心可以無話不談互相調侃

可以分享喜悅悲傷憤怒不去觸碰對方的地雷

還有願意當一個傾聽的對象

更重要的是內心對對方有不滿的想法時可以說出來

要成為這樣的朋友

一來彼此要對盤

二來需要時間互相了解

我承認我在那一點最重要的地方是我的弱點

我不夠坦承

但是我不會把這些事積在心裡太久

我會想辦法去消化它 就算寫了什麼在部落格裡

也只是針對一件事而不是個人

事情過了就過了

不需要有人自己對號入座

我其實並不在意

我只是想用一些文字抒發心情而已

我就是這樣的人

 

可以成為朋友代表我有想努力去維持

而不是讓彼此瓦解

若我真的受傷我會想辦法讓你們知道

不要想太多

不要表面的妥協

但內心卻是另一種負面的想法

我覺得好累...

(為什麼以前自己都沒有遇到這些問題呢? 好姊妹們真要謝謝你們對我的包容啊~~~)

慾望城市中的4個好姊妹

彼此也有爭吵也會因為情緒滴落時被不禁意的玩笑給刺傷

但是隔閡不會一直存在

一但講開事情就化解了

自己想通了也能理解對方說的話是無心之過

 

 

朋友也是需要溝通的

就像夫妻情侶一樣 (這是某個朋友對我說的話)

若真的要溝通

請坦承的對我說你想說的話

如果我們還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