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剛放完勤勞感謝日的3天連續假期

雖然我好像一直在放假

但是當身邊有人跟我一起放假的時候 感覺更是不一樣

平常日天天煮晚餐,買菜,研究食譜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

早上起床準備香蕉(香蕉減肥法,本人是沒什麼瘦到但具湯姆說法他瘦了4公斤)

最近新買了果汁機早上開始自己打果汁當早餐 體驗各種蔬果加在一起的

白天洗洗衣服,上網,給植物澆水,看書,看日劇(晚上的日劇錄下來中午吃飯的時候看)

到了假日身邊有一個跟我一起睡到自然醒的人

或者有人比我先起床準備要出去玩的午餐跟一路上要吃的零食

這兩天眼睛睜開就有新鮮果汁喝

感覺自己好像女王 好奢侈的生活啊



在日本我最喜歡的活動之一就是泡溫泉


每次要是有連續假日我們大部分都會安排到有溫泉的地方

到各地的溫泉體驗各種溫泉的樂趣

又可以放鬆心情
 
 昨天去了伊豆一間可以當日來回的溫泉會館

裡面的溫泉有很多種類

還有取死海的鹽來加入的鹽湯,鹹度是一般海水的10倍

人真的可以很輕鬆的浮起來 很有趣的體驗

昨天泡完溫泉整晚超好眠(^0^)/

 


 今天一早起來又恢復正常的上班日


今天的天氣是陰天

剛放完3天假

今天恢復一個人在家

突然有點小憂鬱

但是喝著台灣友人帶來的北海道麥片

身體暖和起來心情也漸漸回到正常

明天要帶手做甜點去一個台灣人的太太家一起吃她從台灣帶來的糯米腸


還有其他人準備的小吃

想必又是一個熱鬧的聚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