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

11月就這樣默默結束了

今年對於我來說是特別的一年

前半年在水深火熱的職場

天天都是一種煎熬

現在想起那時的工作

晚上說不定還會做惡夢

 

後半年

我來到日本

開始過著與之前截然不同的悠哉生活

台灣的家人朋友都會覺得我應該很無聊

的確

剛開始我曾經無聊過

不知道到底要做些什麼而感到徬徨

有一次還莫名一邊拖浴室的水一邊掉眼淚

心想:「我又不是為了拖乾浴室的水來日本的!!」

晚上還哭得讓湯姆摸不著頭緒

之後認識了新朋友可以分享很多生活的話題

我也開始嘗試做蛋糕做一些小點心

還有新買了果汁機

很多有趣的事情都從最簡單的生活開始

 

現在一起生活

就得為彼此努力

但是又看了酪梨壽司的文章「我是為你好」之後

我也覺得沒有必要將對方改變成自己的理想

畢竟我們是不同的個體

彼此磨合互相包容

到現在還沒有真正吵過架

頂多是他怎麼還不快去洗澡或怎麼一吃完飯就完Facebook!?

但其實是我自己想快點洗完快點休息&我也想用電腦...

這類的事

我想漸漸還會再發生更多這種無聊的小事吧

邁入12月回想起來特別有感觸

今年一整年真是起起伏伏的一年

我對現在的生活覺得很滿意(大概是我太容易滿足了><)

但是不能掉以輕心

好還會有更好

來學習瞻前顧後

八面玲瓏!?

下一個目標來省吃飯錢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