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最近

只是剛好突然想到

我生氣的時候就會哭

不管是以前工作還是對男友生氣都一樣 

不過工作的時候哭沒有辦法對惹我生氣的人抱怨、講道理

但是面對男友的時候有時會偷偷哭完跟他說我剛剛生氣哭了

有時就當面哭給他看

「我生氣了」、「你怎麼可以這樣!?」....我都很直接的告訴他

有時候雖然不是他的問題(有時候也是因為情非得已) 

或者是無心的一句話

只要我跟他說我生氣了

他一定會跟我說對不起(我覺得這才有受到尊重的感覺)

他也相信一句話「吵架的時候永遠是女生對」

因為如此我才會那麼明白表達自己的感受吧

跟媽媽聊天聊到的時候


媽媽說:「妳那麼愛哭愛生氣會把人家嚇到,不過也很有個性」

我想兩個人的個性要是沒有互補不能互相包容

可能沒有辦法像這樣輕鬆的相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