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某一天

剛好我跟湯姆不知道為什麼聊到小鋼珠的話題

不過因為我沒有打過小鋼珠

連進小鋼珠的店都沒有進去過

所以搞不懂為什麼日本這麼多人喜歡打小鋼珠

有個週末

我們出去逛街的附近有一家小鋼珠店

湯姆就提議說要不要去看看

我們還在外面觀察的一下進進出出的人

小鋼珠店外面有一間很不起眼的小店

應該說是一個窗口而已吧

表面上是與小鋼珠店沒關係

其實那是換現金的地方(在店裡要是有金錢交易就變成賭博了)

所以在店裡會換到一些禮品或是一些貴金屬的飾品

換到飾品的人會拿去小窗口換現金

感覺很神秘的交易

重點是

我們進了小鋼珠店

一個機台1000日圓

我們一人投1000

跟打彈珠有點像  但是速度比打彈珠快多了

手轉一下轉盤珠子就不斷打出去

當然有進到該進的洞的話就會有珠子在掉出來(機率很低)

不到一下下我們兩個人的都輸光了

真的有一剎那  有想再投個1000下去試試看手氣

真的很可怕的想法  一坐到機器錢沒有堅強的意志

真的是會敗光家產
 
所以我想  在那邊坐上一整天或是天天的人

之所以會沉迷就是因為自己的意志勝不過機器

於是就再1000試試看...  再一次... 再一次...一再把錢掏出來

我呢

輸了的一瞬間有再掏錢的想法

但是理智告訴我與其拿1000打小鋼珠倒不如去吃什麼好吃的東西

所以我們兩人很克制的離開小鋼珠店

有了一次經驗就夠了

不會想再踏入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