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熱戀的感覺

以前看別人談戀愛

剛開始天天想見面天天講電話兩個人黏來黏去

我們都說 阿唷,他們在熱戀啦

但是日子久了還是有人想要天天見面天天講電話

見面時還是一樣很期待很開心 

那種感覺也是熱戀的感覺嗎?

我的戀愛很極端(笑)

所以我不清楚一般的戀愛

但是我也覺得自己很厲害

看不見的戀愛與天天在一起的戀愛比較起來

沒有時差也沒有距離
 


不一樣的是我能深深感受這個人的存在

我想現在的生活就是在體驗我們自己的熱戀時光吧

我希望我們也能一直維持熱戀的生活模式

日子久了 兩個人的心還是能維持那份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