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台中是個大好天氣

陽光普照

掐指一算再剩下不到3個禮拜

我要要飛到跟現在一樣也是豔陽高照的日本去了

差不多是時候要開票了

之前雖然先訂了位子

但是一直ㄍㄧㄥ著先不要開票(也在幻想機票會不會更便宜...但是我想太多了|||)

深怕會有什麼變化(畢竟我一直深信計畫比不上變化)

眼看日子一天天接近

現在又要開始進日暑假旺季了

再不訂下來總覺得不踏實 很不安心

也對不起湯姆(我阿娜達)已經在計畫七月底的連假要去哪裡玩

還有想到抵達日本當天我期待已久的道地迴轉壽司

還有我們一周年紀念日的大餐跟約會行程

所以

就算家裡沒有傳真機

我還是騎著腳踏車

到7-11刷卡傳真開票了

其實 我最喜歡的航空公司

第1名是長榮(但是年票好貴)

第2名是國泰(年票也粉貴)

第3名是日航(年票最省,所以我訂了日航的機票)

坐過一次華航,雖然聽說空姐都很美服務很好

但好死不死,我第一次坐的時候上飛機就因為機械故障延誤出發

所以 除非必要我不會想坐華航(純粹是個人觀感)

聽說全日空也很不錯 辦了全日空了會員卡

但是...它除了短期票便宜之外

長期的蠻貴的 到現在一直還沒有機會使用到我的全日空會員卡

到時帶去日本 要是在日本國內有機會坐飛機旅行再看看有沒有機會用好了

卡片的長相↓


回歸正提

將近一年沒有踏上日本的土地了

訂了機票後才真正覺得我終於快要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