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再呼吸困難
嚴重的時候手都會麻痺
看了兩次西醫都沒有改善
決定轉戰中醫把脈
昨天到了中醫診所
醫生阿伯把了我的脈博說"妳年紀輕輕怎麼心肺的功能那麼弱!"
"要是共匪打來妳一定跑不贏人家"
然後再那邊搖頭說怎麼辦
害我很緊張
說我的肺活量跟心臟收縮都很差
心臟無法將充足的氧氣打到全身
肺也沒有辦法進入太多氧氣
就像爐灶沒有充足的空氣無法完全燃燒一樣(心臟是搧風的工具,肺是爐灶)
吃下去的食物就是木炭
氧氣不足無法將養分代謝燃燒(所以也容易發胖)
我也會時常暈眩
因為氧氣沒有辦法充分到到腦部
冬天手腳冰冷也是一樣的道理
更慘的是
他問我MC的天數是幾天
我才想起我近2.3個月來3天就沒有了
她說我這樣的身體是4.50歲的歐巴桑
外表長的那麼好怎麼身體會這樣@@(這是醫生阿伯說的...)
我阿母一直說我要去日本了不曉得會不會不好什麼的
醫生阿伯說日本很好啊!
空氣比較乾淨對我身體不錯(ㄎㄎ)
總之 最後三個禮拜我要吃中藥調身體了(要吃人參)
醫生要我多走路 多運動 還有甩手運動
希望我的身體快點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