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25_s.JPG 

東京昭和紀念公園

IMG_6231_s.JPG 

六本木

 

christmas.jpg 

自製聖誕蛋糕&在超市與婆婆媽媽競爭搶到的烤雞腿

 

 

今年的聖誕節感覺的別的有過節的氣氛

大概是身處在超愛過節的櫻花國度吧

上兩個週末分別到東京的昭和紀念公園跟六本木看了聖誕節的イルミネーション(英語:illumination)

光彩奪目

此時也可以用數大便是美來形容

即使天再冷手再冰

情侶,夫妻或是一家大小都表現出深感幸福的眼神驚呼不已

今年我的身邊終於有人可以陪我一起過聖誕節

對我來說真是意義非凡

到了聖誕夜當天自己挑戰做了聖誕節的蛋糕(雖然日本到處都有在賣聖誕節蛋糕,但是價格也是無敵高,決定發揮平日所學...)

買了草莓當裝飾,雖然我做的海綿蛋糕不算是很成功,但是配上奶油跟草莓也是幸福滿滿滴

聖誕夜照理說是要吃烤火雞.但是火雞稀少數量有限大多都以一般烤雞代替

*提外話:不知道哪一年開始日本聖誕節也流行吃肯德基等炸雞(在聖誕節之前舉行的聖誕轟趴也吃了2隻摩斯炸雞腿)

於是聖誕夜當天下午到超市搶購了兩隻烤雞腿,超市裡真是人滿為患,婆婆媽媽全都出動

真是嚇到我這平民良婦了@@

聖誕夜湯姆要加班所以他先回來陪我吃了聖誕晚餐交換了聖誕卡片就再回公司上班(禮物因為耐不住早就交換完了XD)

雖然聖誕夜2人沒有辦法悠閒的度過但是可以這樣面對面吃晚餐就覺得很感恩知足了

於是今年我過了一個低調奢華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