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定義每個人都不同

今天剛好在寫聖誕party及給我阿那達的聖誕卡片

寫著寫著

覺得自己在異鄉有那麼多人的陪伴

就算台灣的家人朋友不在身邊

在這寒冷的北國心裡還是一樣溫暖

一個人在家做了好香好香的蛋糕

配著一杯果香紅茶

享受冬天的的陽光 

我覺得很幸福

沒有很多很多錢

但是現在我有很多時間

且有人說

「Time is money!!」

在這段人生的分歧點上

我想努力追逐自己的幸福

只往前看

 

突然好想感謝好多人

支持我決定的家人及男友的家人

鼓勵我為愛勇敢的朋友

不管我怎樣任性不懂事總是包容我的男友

替我出主意提供我寶貴經驗及人情味的日本人妻們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