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呀盼的終於過了生理期預定日一個禮拜,雖然早就驗到了2條線但最正確的驗孕日就是從今天開始~

早上起來馬上驗了一下,嗯~判定線果然馬上就出現了,二寶似乎還在...

懷孕初期一切充滿未知數,真的沒有到穩定期很多事都很難說,更何況我也還沒去婦產科檢查呢。

再過一週左右才打算去檢查,目前為止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徵狀但今天早上突然異常想睡覺...

還是喝了一杯咖啡拿鐵振作精神(咖啡因不過量對胎兒不會有影響,所以我到目前還是每天早上一杯)。

第一胎的時候前3、4個月有戒咖啡,進入穩定期就開始喝了,第二胎等檢查後看怎麼樣再來決定囉~

---------------------------------------------------------------------------------------------------------

第一胎回顧

當時6週雖有照到心跳但醫生說先不用領母子手冊,害我好緊張,想說寶寶是不是有問題(TT)

醫生要我8週再去一次,等到第8週確定心跳後才叫我去領母子手冊。

10週左右開始找可以無痛分娩的生產醫院竟然都客滿,差點淪為沒地方生產的孕婦,當時真的好緊張好無助...

日本無痛分娩真的好少,所以大家一懷孕知道預產期就馬上預約了XXD我還在想說要等穩定期咧,真是太天真了!

後來經醫生介紹找到了一家不錯的大型婦產科也有無痛分娩,但我最後因胎位不正結果剖腹產了XXD 

**日本有的婦產科沒有在接生,所以我一開始去的地方雖然可以產檢但還是得去別的地方生產,

醫生確認懷孕之後也會叫你趕快開始找生產醫院,這跟台灣可能有一點不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孕紀錄★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