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從一位台灣的太太得到一些蔬菜的種子

禮拜六下午就跟湯姆一起到 home center去買盆栽跟培養土回來 還買了蔥跟波菜的種子

一回到家就滿心期待的馬上開始播種澆水

一共種了6個種類(蔥,菠菜,迷你紅蘿蔔,迷你蘿蔔,青江菜,沙拉用的生菜)

今天是第3天都還沒發芽哩

呵呵  我真是太迫不及待了

(來日本後又看了一次龍貓,我跟湯姆說有龍貓來幫我跳跳舞的話應該會快一點發芽...)
 
之後等發芽以後還要去買肥料跟小夾子夾蟲

希望我可以克服小蟲的恐懼

有的到收成需要2.3個月以上

也有的不到一個月就可以收成了

現在一邊在玩facebook的農場

一邊在經營我自己的小菜園

希望能成功有好收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