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50_s1.JPG

臥房

一天有1/3(或更多)的時間使用的地方

是湯姆自認為去年度花錢花的最值得的地方

為了我的到來

他買了全新的雙人床跟床包組

簡單的風格還挺不賴的

不過我一直嫌他的ㄑ字枕頭不符合人體工學叫他換一個

他卻對他情有獨鍾 I don‘t know way.......

雖然房間不大

但是對2人來說也還算足夠了

偶爾躺在床上還可以一邊賞月

我還開玩笑的說我會被月亮曬黑....|||

總是被湯姆說我太誇張

Anyway, 

這就是我們愛的小窩的一小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