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會遇到很多讓人猶豫不決的選擇

也會遇到很多口是心非的場合

思念及愛我的家人也常常說出讓我產生難過跟複雜情緒的話

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都有每一個階段要煩惱的事情跟要做的心理準備

但是當要做一個決定時又會牽掛另外一方的想法

另外一方的想法又常常左右我的思緒

口是心非的話語會讓人開心的像上天堂也會讓人痛苦得像掉入地獄

要如何中立的做判決

要如何保衛自己的思想

還要顧前顧後又顧左顧右

真的好難

我不想讓我愛的人傷心難過

但也不希望愛我的人讓我傷心難過

我會不捨

他們更會不捨

愛在心裡口難開

開了口卻說不出愛

 .

 .

 .

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