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2)
從昨天開始進行一個禮拜的減肥計畫
喝瘦身湯再配合減肥食譜(第一天只能吃除了香蕉以外的水果)
原本以為會餓得受不了
沒想到昨天在誠品待了一整個下午
並沒有想像中的飢餓感
回到家後繼續喝了兩碗湯加上吃芭樂跟蘋果
晚上9點多有點肚子餓又喝了一碗湯跟芭樂
今天早上起床刷完牙 趕快量了一下體重
有比昨天減輕0.5公斤
原本覺得每天早上的體重都會比較輕
而且才剛開始第一天
應該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結果過了沒多久
突然有想要上大號的感覺
上完廁所
覺得好像把宿便都清空了
小腹也平坦許多
再去量了一次體重
我竟然又輕了0.5公斤
所以跟昨天早上起床相比
減肥計畫第一天 我就瘦了1公斤!
真的很神奇
不過要撐完一個禮拜還是要靠意志力才行
-----------------------------------
(6/23)
今天只能喝瘦身湯跟吃青菜
我覺得比昨天還難熬
因為我可以一直吃水果
但是似乎沒有辦法無時無刻都吃青菜@@
午餐吃完大陸妹跟地瓜葉跟喝了一碗湯
感覺沒有什麼飽足感><

晚一點要是沒下雨
打算去游泳再多消耗一點熱量~
希望今天能順利不受美食誘惑。
***********************************
(6/23)游泳完後續
游完泳果然會肚子餓...
回家喝了兩碗瘦身湯跟兩口高麗菜
體重...等明天早上再去面對現實吧。
---------------------------------
(6/24)
今天一早起來馬上去量了體重
還是跟第一天量的差一公斤
昨天好像沒有什麼效果@@
今天是喝蔬菜湯跟吃水果還有蔬菜的第三天
已經開始有想吃肉的衝動了
不過阿母一直有在監督我
所以過完中餐
還是只有喝蔬菜湯跟吃菜跟水果而已
肚子的飽足感很不踏實><
不過還是會再接再厲!!
---------------------------------
(6/25)
今天早上又量了體重
結果竟然跟昨天一樣而且還在與+0.5公斤上下徘徊
整個早上超氣餒
食譜寫說要是三天沒有偷懶應該會減2~3公斤的呀!!
而且我也拼命在喝湯
怎麼會這樣!?
不過阿那達安慰我減肥時體重總是會遇到停滯期
要我不要太在意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按部就班的
今天最多只能吃3根香蕉&喝脫脂牛奶&蔬菜湯
因為有吃香蕉的關係
覺得不會餓
等一下要去誠品殺時間
一個下午應該很快就可以度過了。
p.s.吃香蕉跟喝脫脂牛奶真的不太會餓耶!!
--------------------------------
(6/26)
喔!我有瘦了~
雖然只是0.5公斤而已
但是已經離我的目標很接近了
而且是實瘦0.5公斤喔! 而且今天早上量的時候是與-0.5公斤之間擺盪
所以與昨天正負應該差有將近一公斤
因為不便提供本人的體重
總而言之從第一天到今天早上起床為止
我實際瘦了1.5公斤= =;
雖然沒有想像中瘦的多
但是再一點點就要瘦回3年前上班前的體重了!
每個結束就是新的開始
希望我能成功~
今天的食譜吃的還不錯
可以吃牛肉跟番茄
不過因為我阿母不希望我吃太多牛肉
今天會以煎鮭魚代替(食譜說可以用魚肉代替)
還有,今天需要喝大量水分沖淡身體的酸性物質
倒數第三天,再繼續加油。
-----------------------------------------
(6/27)
昨天早上量的體重跟6/26相同
沒有進展(維持瘦1.5公斤的紀錄)
昨天是可以吃牛肉的日子
所以中午吃了一片半的牛肉跟炒番茄
但是下午因為要出遊
所以其實昨天的減肥計畫整個破戒|||
但是盡量克志不要吃太多且可能天氣熱又有流汗的關係
多少有消耗一些熱量吧...
晚上回家馬上喝了瘦身湯彌補一下
雖然是喝心安但是至少再倒數第二天不至於都沒喝湯
-----------------------------------------
(6/28)減肥最後一天,結果待明天揭曉
今天早上抱著應該有復胖的心情去量體重
還想著昨天都破戒了今天是否要繼續的心理
沒想到!!!我竟然又瘦了0.5公斤!!!
天啊~我真是太意外了
昨天吃了芒果冰,桂花釀湯圓,香腸還有客家料理(>///<)
今天竟然還瘦了0.5公斤
除了天助,我想昨天走山坡還有大量流汗也是功臣吧!
所以今天的無糖果汁,青菜,糙米飯跟瘦身湯的食譜我還是會照實實施的。 -----------------------------------------
(6/29)結論
今天早上量完體重的結果,這一個禮拜瘦了2公斤
雖然沒有到令人稱羨的身材
但小小有成績
昨天晚上還跟媽媽一騎腳踏車去運動
7日瘦身湯減肥計畫先告一個段落
但是持續游泳跟騎腳踏車是我要持之以恆的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