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不覺得自己是寂寞的人
就算一直是一個人住 一個人生活
我也覺得很開心 很自由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就算沒事做 頂多就是覺得無聊 不會有什麼亂七八糟的想法
生活很平淡也很瀟灑

現在
有了他
雖然說是變成兩個人
但其實大部分時間還是我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逛街
每天講電話寫mail是維持我們那條線可以繼續延伸的方法
原本只要顧自己的心現在也要顧他的心
但是就是有波瀾有起伏
相對的
當波瀾平復時的心情不是在水平面而是在谷底

當我在谷底的時候 我就會發覺自己也有寂寞的時候
但是這個寂寞不是因為誰不對 或者誰不好
但就是因為這樣 也沒有理由去怪任何人
只能選擇面對

心越來越近 卻觸摸不到

我想 唯一的方法就是面對寂寞
才能讓我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