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算可以稍微喘一下氣寫一下網誌了

回家2個禮拜

回到台灣第一件事就是開始寫喜帖

雖然邀請的賓客不多

但是擔心不快點寄出會來不及

所以一個晚上就把所有的喜帖給寫完

隔天寄出

想不到

台灣郵局的效率超高

各縣市幾乎都在寄出的隔天就收到了

 

另外

終於把要在婚宴會場的MV製作完成並到會場完成試播了

還好一切順利

原本秉持的要做到完美的心理

到最後只要求「有就好」...

看到播放成功終於鬆了一口氣

這兩個禮拜中幾乎從早用到半夜

眼睛都快要脫窗

我想我這個肉腳應該不是做影片的料吧...@@

終於可以解脫了...........

 

本來以為可以閒閒等當新娘

結果天天都用到半夜2.3點才睡

有時因為太多事情還沒有解決

還失眠睡不著

真是太可怕了@@

原本購物是一件開心的事

但是在有限的時間內非買到東西不可的心情真是很複雜

想不到買東買西的也花了不少時間

光是買婚鞋就花了一個六日才找到我跟媽媽的鞋子

還有習俗上新娘結完婚幾天都要穿全新的衣服

所以從裡到外全部都要新買一番

一口氣買了3套內在美加上洋裝等等也是要花不少摳摳的

所以人家說結婚是一件很花錢的事果真沒錯!!

除此之外

還有婚禮流程

座位表安排等等

婚禮前5天要最後final

到現在人數還在默默的再增加@@

發放喜帖等請客事宜真是一門大學問啊

 

目前完成的大圖輸出效果還挺讓人滿意的

只不過那幅巨圖我似乎也無法帶回日本

等婚禮完再來思考我要怎麼處置它好了.....

還有婚禮小物的籌備也真是傷了一下腦筋

雖然不是什麼高價的禮物

但是也代表著我們的小小心意

希望大家會開心囉

 

還好會場的布置會由飯店人員幫我們佈置

省了去監督跟溝通的時間

期待一切都會很完美

 

下週要開始來折喜糖盒

試禮服

去給人家做指甲

訂大餅

彩排婚禮

幫忙打掃家裡

還要安排從日本跟大連來的湯姆一家人的行程跟用餐還有接機

婚禮前一天去婚紗公司拿捧花

一整個忙碌

雖然說婚禮一切從簡省去迎去訂婚等步驟

要忙得是還挺多的哩

原來這就是婚前忙碌的過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