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去日本的時候

不知道是我把行李箱裝太滿還是它本來就不夠堅固=="

下公車時提了一下手把竟然發出ㄆㄧㄚ的一聲撕裂聲

嚇了我一跳

大概看了一下也沒看出什麼異狀

但是回家後發現行李箱手把內的厚板子已經斷成兩節

也就是說當我提行李箱時等於只靠手把跟上面那層布在支撐整個重量

什麼時候會裂開都不知道

於是趁著這次回台

跟湯姆去看了幾家硬殼的行李箱〈堅固耐用〉

結果最中意的還是

美冠皮件的一個牌子「LOJEL」

當然CROWN的行李箱也都很美

但是價格卻不是很美@@

我在勤美成品看到的那組剛好在促銷

27吋原價6980元現在特價3980元 〈重量約5公斤比新款重約1公斤左右〉

算是硬殼行李箱很優惠的價格了

上週四去問的時候我想要的桃紅色已經缺貨

店家要幫我們調貨且免費幫我們宅配到府

才過沒幾天的等待

今天上午就收到訂購的行李箱啦

外面還包了一層不織布的防塵袋

感覺倍受呵護...XD

PHOTO 252.jpg 

打開後的內部

27吋的行李箱據說是可容納出國7~10天份的衣物

裡面還有付一個衣架可以掛大衣或是易皺的衣物感覺滿方便的

還貼心的送了登機時可裝液體物品的夾鏈袋&出國注意事項的小卡&一張英文字母貼紙(但我不是很清楚這張貼紙的用意...)

當然還有2支鑰匙(1支備用)&保證卡(可以2年免費維修)

PHOTO 253.jpg 

外觀

滿亮眼的桃紅色

這下在機場等行李的時候應該很快就可以認出自己的行李了

PHOTO 254.jpg 

另外我這個井底之蛙

這次買行李箱的時候才知道

有一種鎖叫TSA海關鎖

就是當入境美國時美國海關可以用他們的鑰匙打開旅客的行李箱檢查後再鎖回去

若沒有TSA海關鎖的行李箱可能就會被強行撬開破壞檢查

大概是現在的行李箱都有搭配TSA海關鎖

所以這次買的行李箱也是有搭配TSA海關鎖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到美國去

但是這樣一來出國就更安心了 

DSCF1543.jpg 

從此以後這個胖胖桃紅行李箱就要跟著我浪跡天涯囉~~

 

好像在日本也有LOJEL JAPAN這個牌子

吊牌上面也標了日文但不曉得跟台灣這個LOJEL有沒有關係就是了...

 

☆美冠皮件連結

http://www.twcase-inc.com/caseinc-products-crow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