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一般人到日本旅遊應該很少會想去吃麥當勞(純屬自己想像)

在台灣一個人住的時候

週末常會去公司宿舍附近的麥當勞買晚餐

不過買來買去都只有那幾個固定的套餐

可以選擇的種類並不多(想當年...)


自從來到日本生活之後

雖然自己料理的時間變多了

但是週末的時候外出時

麥當勞是我跟老公最常在車上吃的垃圾食物(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發現日本的麥當勞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推出新的漢堡套餐

甚至會提前預告約什麼時候開始

雖然不是每一次推出的都會去買

但是每當去買的時候都有新的口味可以嘗試

重點是口味都還不賴

這是我喜歡日本麥當勞的一點

下圖是我昨天去麥當勞傳單上面的廣告 (點了午茶時間的咖啡拿鐵套餐=>有拿鐵+蘋果派/拿鐵+起司漢堡/拿鐵+中薯 3種選擇)

托盤的廣告沒有印上從什麼時候開始 不過店裡的宣傳廣告就會寫

平均一種限定期間套餐大約維持3週

現在主打的就是Big America2系列最左邊的Texas2 burger 

マック.jpg 

http://www.mcdonalds.co.jp/beef/bigamerica2/index.html

看了日本的麥當勞menu的網頁就會發現台灣的麥當勞可以選擇的真的不多

不過這裡不是勸說多多吃麥當勞

而是感受出日本麥當勞在日本行銷的積極

還有我想日本人也都滿捧場的吧


之前去買的時候大約是2010年10月份

推出的是類似起司鍋效果的雞肉漢堡


page2.jpg 

後來我一個人去吃時又剛好推出的是厚切火腿雞肉起司堡

 

マック2.jpg 


由此可知日本的麥當勞有多麼積極開發新口味~~~

而我就是會被那些新口味吸引的客人啦


p.s.我要辯解,我跟湯姆要是買麥當勞都是2人一個套餐一起吃,所以雖然次數有點頻繁但是熱量是有減半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